2006514142633_b.gif 20065141506_b.gif

 

今天要來推薦兩個非常不錯的保養品----Forever的蘆薈膠和蘆薈護膚露(乳液)

首先我先來說明他們蘆薈膠的神奇功效

他們家的蘆薈膠是百分之百純天然的

不論是痘痘還是閉鎖性粉刺都可以擦蘆薈膠來改善

不僅如此蚊蟲咬傷 刀傷 擦傷 都可以擦

尤其是蚊蟲咬傷 馬上擦馬上見效喔!

像我自己本身額頭上一直有閉鎖性粉刺的困擾

去看皮膚科也看不好

結果正好家裡有人在做這個 他推薦我用看看

於是我就用了幾個禮拜 我的閉鎖性粉刺 真的痊癒了

他們全部消失了HAPPY.gif

因為我的皮膚是屬於弱敏性的所以在保養品的選擇上很麻煩

很容易過敏變成大花臉 所以我就以蘆薈膠來當做臉部保養品

再配合蘆薈護膚露使用 現在我的皮膚終於變得像以前一樣好了><

他們的蘆薈護膚露其實就是乳液 很好用也很清爽好吸收

只要擠出一元硬幣的一半大小就可以擦全臉了非常好推開

擦了一個禮拜後皮膚真的有變好 而且還有一點點小小的變白HAPPY.gif

這兩個產品是真的真的非常的不錯唷  不過任何保養品都一樣 希望效果非常明確的話一定要配合正常的作息唷^^

推薦給各位水水參考看看囉^^

(我本身並不是做這個的 小的純粹只是用過之後臉部的困擾真的有獲得改善所以推薦給大家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usa1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