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/妳是否曾聽過這樣的對話

愛人的一方:我對你這麼好為什麼你/妳卻這麼不關心我

被愛的一方:我有叫你/妳對我好嗎?

愛人的一方: 我這麼愛你/妳 為什麼都得不到你/妳的愛

被愛的一方:為什麼我一定要愛你/妳 有喜歡就夠了不是嗎?

 

相信類似這樣的對話是大家都很常聽見的

愛人的那一方總是竭盡所能的付出

而被愛的那一方 卻總是自私的汲取對方對自己的愛 而對愛人的那一方予取予求

這樣的戀情是不會長久的

因為交往是兩個人的事情 而非一個人的事

總是不斷付出的那一方是人不是神 所以事會希望對方有所回報的

或許有些人會認為 付出應該不求回報

但是換個角度想 如果是你/妳變成愛人的那一方 你/妳真的能夠做到不求回報嗎?

既然在一起了就不能這麼自私只想著自己好就好 自己開心就好

一段戀情要長久幸福 是需要彼此共同努力經營付出 互相尊重體諒和包容

而不是只有單一方在付出情感

這樣時間一久不出三個月到半年 這段戀情就會開始出現很大的漏洞

很快的 這斷單一付出的戀情就會告吹了 因為愛人的那一方

已經傷痕累累了

好的男人/女人是不會一直留在你/妳身邊的

因為他們的行情 永遠比你/妳想像中來的好

所以請珍惜對妳/你身邊對妳付出一切的情人吧

如果真的沒辦法愛他/她 那就放開雙手 讓他/她離開吧

不要因為不甘寂寞而死不放手 傷了對方也傷了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usa1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